堕落战场

资深腐女❤️❤️,没有我嗑不了的cp
我的文章不会坑只会慢慢填

【忘羡】莫相离(二)

        第二天,接到传信的聂金江三家家主都来到了云深不知处。

       “阿婴,阿澄”

       “江叔叔”“阿爹”

        江枫眠一来到了云深不知处就看到了魏无羡和江澄。

       “接到阿澄和蓝家的传信,我便赶来,看你们都安好,我就放心了。”

       江枫眠话音未落,一道声音横插了进来,“呵,放心?江枫眠你放心的倒是挺快啊?几个不省心的东西,来求学也能出事,还能有什么用?”

        一听这声音,一旁说笑的魏无羡和江澄立马安静了下来,无他,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江枫眠的夫人,赫赫有名的“紫蜘蛛”虞紫鸢,其人脾气暴烈,说话也是不留情面,但是细听之下语气中还暗藏着一丝担心。

       “三娘子”

       “怎么,我说两句不行吗?谁知道你的大弟子又惹了多少祸?”眼看着两人又要吵起来,天上的黑幕突然亮了,众人连忙坐到了蓝家早已布置好的座位,静观其变。

     【这是一个洁净,雅致的房间,房间当中放着一张花利大理石大案,案上笔墨纸砚摆放整齐,样式俱全。一缕白烟逗趣似的从案角边的香炉里钻了出来,一人坐在案边执笔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黑衣白发,一时之间竟好像是一幅画,岁月静好的深处镌刻着足以让人窒息的寂寞。

      “魏无羡,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宜多思多动,当初要不是你不听我的话一门心思的想那些有的没的,你的神魂怎么可能会有破损,又怎么可能由内向外扩散,导致一夜之间青丝白发,好不容易养的差不多了,你就不能消停点吗?”

        一道充满活力还略带埋怨的声音打破了寂静,听到这个声音,坐在案边的人抬起了头,赫然是魏无羡。】

       “怎么回事,昨天看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就突然间满头白发了?你就不能听点话吗”江澄拽着魏无羡的手,大声质问,平日里皮皮的师兄突然间变成这样,一向傲娇的江澄也顾不得什么了。

       “江澄,你冷静点啊,我也不知道啊,你不能问我啊!”魏无羡嘴里解释着,手上却努力的想把自己正在受罪的手解救出来。

       “阿羡”

        好嘛,还没把手解救出来,另一只手也被满心担忧的江厌离握住了,魏无羡看了看江澄,又看了看师姐,果断挣开了江澄,将两只手都放在了师姐的手上。

       “师姐,我没事,你看我还好好的,羡羡还在这呢,师姐你别担心啊!”

       蓝家座位席上

       蓝忘机忍不住动了动,蓝曦臣看了他一眼,

       “忘机,若是担心魏公子,便去吧”

      “并未”蓝忘机语气可疑的顿了顿

       蓝曦臣:“忘机,云深不知处禁口是心非。”蓝忘机听了抿了抿嘴,还是没有动。

     【一位二八芳华的少女出现在了画面上,肌肤胜雪,秀雅绝俗,顾盼之际,自有一股轻灵之气,端的一副好相貌,而此时这位俏佳人正双手托着药碗,双颊鼓鼓,一脸控诉地望着魏无羡。魏无羡看到是她,就继续低头作画。

       “你不能再做这些事了,损耗心神,我花了十年的时间才把你的魂体养到现在这种地步,你总不至于想让我前功尽弃吧!你的灵魂太弱了,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弄的,一般人这样早就灰飞烟灭的,你的灵魂却还能拼起来”】

       “十年时间?咱们这才过了一天啊!”聂家席位上,聂怀桑大声惊叫。还没等他叫完,一个巴掌拍到了他的脑袋上。

        “聂怀桑,你叫唤什么,像什么样子!”聂明玦拍着弟弟,一脸的生气,感受到大哥爱的教育后,聂怀桑不自觉的缩了缩肩膀,聂明玦看着他那不争气的样子更加生气,

       “聂怀桑,抬起头来!”聂怀桑条件反射的直起胸膛。

       “看来倒像是那里的时间与这里的不相一致。”说这话的正是学识渊博的蓝启仁蓝老先生。

       “十年了,还没养好,都这样你还不喝药,你是想死吗?”江澄听着天上的话,恨声说着。

       “是啊,阿羡,你怎么可以不喝药呢,十年还没养好,得是多重的伤啊”魏无羡还没回江澄的质问,又收到了师姐的满满关爱。

      “不会,不会,我怎么可能呢!”魏无羡连连保证。

       蓝忘机看着被江澄和江厌离围着的魏无羡,心里想着刚才听到的信息,袖子里的手逐渐收紧,一个念头出现在脑海里:如果站在魏婴身边的是我……如果安慰他的人是我……这个念头一闪即逝,他不敢深想。

评论(4)

热度(116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