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战场

资深腐女❤️❤️,没有我嗑不了的cp
我的文章不会坑只会慢慢填

【忘羡】莫相离(三)

      【“我并未让你救我。”魏无羡突然间开口,“我也并不怕死。”

       “好好好,是我非要救你行了吧。”少女有点赌气

       “来,为了不让我落落神女的鬼医称号蒙尘,劳驾少爷你把药喝了吧!”落落作怪似的劝着魏无羡。

       魏无羡握着画笔的手顿了一下,终究是放下了笔,端起了药碗。

      “谢谢!”

      “免了,这虚无之渊上万年来未曾有一人进来,你也算是万年来独一份儿了,婆婆说了,你必须灵魂安好,魂体凝实,戾气尽散才能从这里又出去,所以不论是婆婆的吩咐还是我医者的本分,我都会救你。”】

       “好啊,你还真想死啊,我来成全你啊,省得浪费人家姑娘的神药。”听到魏无羡说他并不怕死,江澄都被气笑了。

       “师妹,你要分清上面的那个还不是我啊。”魏无羡内心还有点小委屈。

       “都说了别叫我师妹,再叫我就打断你的腿。”江澄成功的被转移了话题。

       “救人为先,医者仁心,这位落落神女真不愧有鬼医称号。”蓝启仁倒是对那个少女极为赞赏,聂明玦也对落落另眼相看,神色间也透露出赞同。同为医者的温情更是感同身受,惺惺相惜。

      【“医者的本分吗?”魏无羡低喃,语气竟带着悲伤和绝望。

“对啊,救死扶伤,医者仁心,治病救人可不就是医者的本分嘛!”落落觉得理所当然。

“是啊,她也是这么说的。”魏无羡轻声念道。

“她?谁啊?温情吗?”温情的名字像是触犯了禁忌一般,魏无羡面无表情的脸猛然变色

“你怎么知道?”语气中带着质问还潜藏着希望,至于希望什么,或许除了他无人知晓。

“你喊什么,来到虚无之渊的人每一个人的生平都会在命运宝鉴上事无巨细的显示出来,而这些又是虚无之渊的管理者平心娘娘也就是婆婆所必须知道的,我跟着婆婆这么多年这些最基本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落落白了一眼。

“我以为……”魏无羡的语气明显低落下来。

“你以为什么?你以为她还有救?你以为她还能活过来”

“是啊,我还期待什么呢”】

         当看到温情竟引得魏无羡面色大变时,江澄给了魏无羡一肘子

       “魏无羡,你不会是喜欢温情吧”

       “你说什么呢,从求学开始到现在,我们两个总共也只是见过几面说过几句话而已,怎么可能呢”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没好气的怼了过去。正说着,魏无羡突然感到一阵凉气,回头看,蓝忘机正死死地瞪着他,不由得纳罕:我这也没惹小古板啊,他这么瞪我干嘛?

        江澄偷偷的与魏无羡嘀咕:“你最近是不是又惹蓝忘机了”

       “我没有啊,这两天我一直和你在一块啊”

        不远处的温情看到画面中竟提到了自己,一时心中诧异,听着画面中的对话,不禁细想:我与魏无羡虽算不上熟识,但对他的品性也算了解,少年心性,与女修间的相处尺度也掌握的分毫不逾矩,所以不可能是感情上的,莫非是……我出事了?

        看了一眼旁边因人多而显得有些慌张的弟弟,“不管怎样,只希望阿宁能够安好。”

       “姐、姐姐”温宁仿佛感觉到了什么,转头望着温情,嘴里懦懦地叫着

        蓝忘机的脸绷得越发的紧,蓝曦臣不由的提醒“忘机,朋友间是需要相互经营的,去找魏公子吧。”

评论(10)

热度(10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