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战场

资深腐女❤️❤️,没有我嗑不了的cp
我的文章不会坑只会慢慢填

【忘羡】莫相离(完)

        还没反应过来的魏无羡一下子又回到了他的房间,下一秒他直接拿起随便跑出了房门,一路御剑直奔姑苏,脚下踩着随便,魏无羡的心绪却难以平复,他从未有一刻如此急迫,他想快点见到蓝湛,正想着,魏无羡下意识地扫了眼前方,发现前方似乎有个人影,距离逐渐缩小,是蓝湛!

        “蓝湛!蓝湛!”魏无羡生怕两人错过,急忙打着招呼。

        “魏婴。”那头的蓝忘机很明显也注意到了魏无羡。

        两人极有默契地一同操纵灵剑落地,毕竟空中御剑说起话来不是很方便。

        “蓝湛蓝湛,大半夜的,你怎地也出来了。”一落地魏无羡就直接问了出来。

        “你说有事要与我说。”所以我就来了。后来的话蓝忘机虽没有说完,但魏无羡却知晓了他没有说完的话。

        “蓝湛蓝湛,我有话对你说。”

        “你说,我在听。”蓝忘机以为魏无羡是遇到了什么紧急之事,本来就面无表情的脸显得越发严肃,只是眼睛里的担忧越发明显。

        魏无羡想到自己要说的话内心紧张不已,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更是直接拽住了蓝忘机的袖口。

        “蓝湛你听着,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

        “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

        “我发誓我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因为那个空间的影像而感激你。我喜欢和你说话,喜欢逗你,喜欢看你笑,你受伤我会心疼,看不见你脑子里就全都是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你呢?”

        魏无羡本来还有些羞窘,可话一出口就越说越顺畅,直到说完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到底都说了什么,一点逻辑都没有乱七八糟的,他觉得自己刚才说的真是糟糕透了。

        蓝忘机此时也是惊讶非常,他自己清楚自己是喜欢魏婴的,喜欢或许不够准确,蓝忘机爱魏无羡,很爱!很爱!

        蓝氏先祖为一人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蓝氏子弟与先祖一脉相承,一生挚爱一人,忠于所爱,永不改变。

        他本来以为魏婴该是喜欢女修的,他甚至都已经做好守护魏婴一辈子的准备。可是他听到了什么,魏婴说他心悦自己,想要和自己在一起,一瞬间蓝忘机的大脑竟然有些空白。

        魏无羡等了半天不见蓝忘机有所回应,内心更加紧张,还有不断增长的失落,就像是被一颗巨石堵在了胸口,几乎压的他喘不过气来,抓住袖口的双手慢慢的松了下来。

        就在这时一根抹额缠在了魏无羡的手上,魏无羡本能地抬头对上了一双眼睛,那里蕴含的情绪太过于深沉,一时之间就让魏无羡觉得有些危险。

        “我也是。” 

        蓝忘机将手覆在了魏无羡的手上,一点点地与他十指相扣,这时蓝忘机才发现魏无羡的手心竟有着一层细汗,足可见魏无羡的心情有多紧张。

        魏婴,这是你自己说的,你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我不会给你后悔的机会的。

        魏无羡紧紧盯着蓝忘机,此时的蓝忘机不复刚才的深沉仿佛刚才只是错觉,更多的却是眼底柔和的水光和如渊似海的深情。

        “你的意思是……”

        魏无羡猛然间听到还有些不敢置信。

        “蓝氏抹额意为约束自我,非命定之人不可取,非父母妻儿不可触碰。”

        “魏婴,我心悦你。”

        蓝忘机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语气柔和而又坚定。

        魏无羡的嘴角不受控制的翘起,逐渐放大直至笑出声来,握着蓝忘机的手更是再度收紧。

        蓝忘机看着眼前心上人明媚爽朗的笑容,也不再面无表情,嘴角罕见的勾起了一丝弧度,为他本就风姿俊秀的相貌又增添了一抹亮色。

        真好,我喜欢你的同时,你也喜欢我!

        我们相遇在最好的年华,没有蹉跎岁月,我们的时间还有很长很长,

        锦绣山河,西江春色,怎抵你眉宇勾勒,半卷情投意合。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评论(21)

热度(71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